您現在位置:吟雪齋/過往濃情/美雪姊姊的其他電影作品

隔壁班的男生 同學會 飛躍陰陽界 風雨操場 兄弟珍重 末代響馬
五個女子與一跟繩子          

 

隔壁班的男生

電影「隔壁班的男生」中,塑造了許多對情侶--姜育恆與尉庭歡、李興文與王美雪、宋逸民與葉全真、吳帆與李泰瑞,而其中以最後一對最令人矚目,因為胖嘟嘟的李泰瑞,搭配愛吹牛的吳帆,畫面十分趣味。

同學會(感謝紫雲英提供資料)

林清介以「隔壁班的男生」原班人員蘇麗媚、尉庭歡、宋達民、張棋龍、吳帆、王美雪、李泰瑞、王富美、張維萍等,外加港星李麗珍、張國強,推出「同學會」。「同學會」敘述的是男生班和女生班之間的友誼。

飛躍陰陽界(感謝紫雲英提供資料)

除了美雪姊姊以外,其他演員包括王祖賢、楊慶煌、崔小萍、王戎、劉明、孫亞東、古錚、孫曉威、王星。

風雨操場(資料來源「映畫年鑑」ringo.shockstar.com.tw)

四個年輕人,在高中時期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有悲有喜都顯現在他們的身上...
導演:金鰲勳

演員:張世、李興文屈中恆葉全真曹蘭鄒玲玲王美雪陳松勇張立威

兄弟珍重(感謝紫雲英提供資料)

又名「大頭仔」,「大哥大續集」,其他演員包括萬梓良、陳松勇、恬妞、楊慶煌、林秀玲、李淑楨、張永正、陳博正、楊烈、張復建、鄧美芳、蔣青峰、文瑛、陳玉玫、高振鵬、陳維欣。

末代響馬

又名「邊城皇帝」
20
世紀初﹐北方活動著一支威震四方的響馬。他們在首領黑龍的率領下﹐打家劫舍﹐殺富濟貧。在一次搶劫中﹐他們遭到守備隊的追擊。突圍前﹐黑龍將自己的兒子交給了師父李全義﹐要他乘亂逃走。 15年後。響馬曹彪的兒子少彪慘遭日本人殺害﹐黑龍決心為弟兄報仇雪恨。在復仇歸山的途中﹐黑龍的妻子金鳳被抓﹐新任縣警備隊長李念祖親自過問此案。為救金鳳﹐黑龍再闖縣衙﹐在槍戰中誤殺了李念祖的未婚妻幽蘭。為了討還血債﹐黑龍准備搗毀日本人的老巢。而與李全義意外相遇後﹐黑龍和金鳳才知道﹐李念祖正是他們失散了15年的兒子。這時﹐山頭槍聲大作﹐日本人向警備隊開火了。念祖率隊奮力突圍﹐危急時刻﹐黑龍、金鳳率弟兄趕來援助。混戰中﹐金鳳不幸中彈﹐死在黑龍的懷中。當念祖舉槍對准殺妻的仇人黑龍時﹐李全義趕到﹐向他說明了真相﹐念祖不禁悲喜交加。就在這時﹐背後一聲槍響﹐念祖踉蹌著扑倒在黑龍的懷裡……
其他演員有王小鳳、劉永、狄威、關海山、黎燕珊、王翔、計鳴、史仲田、陳世豐、小劍龍等

五個女子與一跟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