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飛龍啣金枝 鬧轟板橋 Give Me Five!

飛龍啣金枝 鬧轟板橋 Give Me Five

資料來源:星報

整理:Shiny

打著民視「飛龍在天」與「金枝玉葉」旗號的數十位演員,昨天(20016月23)在板橋舉辦造勢活動,依然吸引上千名民眾共襄盛舉,盛況空前。

昨天民視八點檔「飛龍在天」與「金枝玉葉」演員總動員,集合目前台灣最當紅搶手的藝人同台,包括江宏恩、黃少祺、黃維德、霍正奇、岳虹、洪誠陽與小蓁,以及新戲「金枝玉葉」的陸小芬、張晨光、葉歡、林煒、王美雪、張銘杰、高欣欣、王中皇、潘麗麗、陳淑芳、劉曉憶、黃淳隆等全員到齊,台上星光亮麗,也難怪台下觀眾瘋狂到了極點。

此外,現場更安排了「飛龍在天」與「金枝玉葉」演員相互擊掌,兩齣戲人馬一字排開氣勢盛大,「勝」氣凌人。

(難得一次活動聚集了這麼多演員,難怪觀眾瘋狂了...如果我在那裡,恐怕也會High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