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專輯發布一波三折 將心比心演員來助陣

專輯發布一波三折 將心比心演員來助陣

資料來源﹕www.real2000.org

新人梁振宇為了他的首張專輯記者會可說是一波三折,原本已刻意避開王傑的發片記者會,無奈命運捉弄,躲了王傑卻碰上劉天王發行2000年全新國語大碟,外加吳宗憲突然召開的“一妻四兒”說明會,這種娛樂圈百年難得一見的大事都讓他給碰上了,梁振宇只能說:「能在媒體上和兩位天王分享同一個版面,也是我的榮幸。

為了不讓發片有人單勢薄的感覺,唱片公司特別請到民視連續劇「將心比心」演員包括何如芸、王美雪、檢場、梅芳、況明潔等人到場為他站臺,而他們也一致推荐由梁振宇所主唱的「將心比心」主題曲「心痛心」非常好聽。

還在臺灣讀研究生的梁振寧是2000年臺語歌壇的新人,首張專輯「心痛心」由制作人林垂立負責操刀制作,共收錄了七首臺語歌和三首國語歌,濃烈的美式重搖滾電吉它獨奏廣泛的運用在歌曲中,主打歌「心痛心」是一首藍調抒情哀歌,也是民視八點檔連續劇「將心比心」的片頭曲;「臺北姑娘」是一首俏皮輕快的恰恰舞曲;「珍惜」是一首溫馨的思親歌曲;國語歌曲「你的眼淚是我的血」中有張宇的味道。

(將心比心……有機會一定要聽聽這個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