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劉伯溫傳奇」眾演員對抗酷暑各出奇招

「劉伯溫傳奇」眾演員對抗酷暑各出奇招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華視古裝俠情劇「劉伯溫傳奇」,夏天開工,炎炎夏日拍古裝戲,劇中演員張復建、王美雪等,個個穿上厚重的古裝,頂著驕陽出外景,苦不堪言,為了消暑,每個人都各憑本事出奇招。

剛與華視簽下三年合約,首次拍電視劇的王美雪,身邊隨時帶著好幾件T恤,一逮到錄影空檔,就換下戲服,穿上涼快的T恤,所以,每出一趟外景,王美雪在轎車內,穿穿脫脫好幾次。扮演劉伯溫的張復建,戲裡要戴長長的假鬍子,夏天天氣轉熱,他就以鬍子代替扇子搧涼,俠士楊仲恩有個大帽子可以遮陽,也可以取下搧涼,算是最幸運,游安順就沒這麼幸運,只好在戲服裡穿條短褲,一有機會,就露出兩條腿納涼。

融合了武俠、宮廷、民間傳奇、還有稗野趣聞等特色的「劉伯溫傳奇」,拍攝十分嚴謹,華視希望為周一晚間10點時段,打出新局面。

(真的很喜歡古裝美美的造型,不過,戴悶熱的頭套、穿厚重的戲服,的確很辛苦,尤其又是那麼熱的天,很感謝這些演員的敬業精神,讓我們看到了一部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