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轉向電視 挨打受苦終不悔

王美雪轉向電視 挨打受苦終不悔

資料來源:聯合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整理:Shiny

王美雪因電影不景氣,最近由電影轉向電視發展,在電視處女作中成為獨當一面的要角,但也嘗到了前所未有的苦滋味。

王美雪最近趁電視劇「劉伯溫傳奇」拍攝的空檔和電影圈好友小聚,渾身青紫、手腳關節腫脹,全是拍武打片的結果,好友的不忍和慰藉下,王美雪禁不住淚眼汪汪,並一再求友人不要宣揚,因為她相信自己可以在電視圈「打出一片天下」,這點傷算不了什麼。

比起她拍電影「兄弟珍重」、「末代響馬」時的挨打情況,「劉伯溫傳奇」的確較為嚴重,王美雪表示:「我必須在屋頂上和歹徒追逐;在客棧裡打鬥半天不算,還要從窗口摔出至地面,明明已經受傷了,表面上還是得裝得若無其事,瀟灑極了,其實眼淚往肚子裡吞,誰教我們是個弱女子,強扮俠士,當然被打得很慘了!」

拭乾眼淚,王美雪又回復笑容,她天真且信心十足的表示:「打不死的,總比拍電影有一餐沒一餐要來得強吧!雖然一身是傷,但我認為值得,因為一定會有回饋的,拍電視,努力看得見,不是嗎?」

(拍打戲就算是男演員也經常一身是傷,真是苦了我們的美雪姊姊,不過紫雲煙深入人心也是不爭的事實,咳...至少是深入我心,所以這些付出還是有收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