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道揚王美雪再來一次

王道揚王美雪再來一次

剪報來源:豪情四海網站

王道揚和王美雪在民視「真命(天)子」第一次合作就很愉快。他們即將在民視八點檔「八仙傳奇」再飾一對戀人,兩人都很期待。王美雪最開心的是她這次演法力高強的蛇妖,可以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

民視「真命天子」的前幾集,王美雪跨刀演出朱元璋的母親,王道揚則一人分飾朱元璋及他的父親,與王美雪因而有機會第一次演出夫妻。雖然只有幾集戲,不過王道揚和王美雪對彼此的外型及演技都相當欣賞。

王美雪覺得王道揚很體貼,有一次演被官兵追的戲,王美雪跑得相當害怕,王道揚立即說要幫她擋一下,讓王美雪很窩心。王道揚也覺得王美雪很敬業,和她演戲很輕鬆。他們都期盼很快有機會再合作,沒想到只隔半年就能一起主演八點檔。

總是演鄉土劇的王美雪,近來很少有機會演古裝戲,這次要演的又是她未曾嘗試過的蛇妖,她感覺很新鮮。在「八仙傳奇」中,王道揚演的呂洞賓曾是富貴人家的公子,王美雪則是美麗的蛇妖,兩人將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前天(1998年10月15日)剛拍完民視金鍾劇「瞎子阿木」及「在室男」,累得快收不了的王美雪昨天好好睡了一天,她說:「睡覺真好」。目前她除了拍「某大姐」,月底還要再開拍「八仙傳奇」,又是忙碌的日子,不過她很開心說:「我要拼命賺錢,累一些無妨」。

王道揚則還在趕拍「真命天子」,劇中五虎將快要出齊,「五虎齊出,真主現」,他飾演的朱元璋再一陣子就要登基當皇帝了。王道揚已有一陣子未在中視「濟公活佛」出現,製作人簡遠信也要他繼續出現演他的「趙發」。

注:王道揚現名王耿豪^^

(耿豪大哥和美雪姊姊合作相當多哦,最近在「真愛無悔」中又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