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民視「金枝玉葉」上檔,現代婚紗展風情

民視「金枝玉葉」上檔,現代婚紗展風情

文字來源:www.ettoday.com

圖片來源:不祥,太早蒐集的,站長不記得了

整理:Shiny不用點了啦,這張照片只有這麼大

民視最新8點檔「金枝玉葉」26日(2001年6月26日)上檔,女主角陸小芬、葉歡、王美雪與劉曉憶,換下厚厚的古裝戲服,披上美麗現代婚紗,懷著新嫁娘的歡喜心情,迎接新戲上檔。

陸小芬一到婚紗店就相中最新款式,直接請店員從模特兒身上〞扒〞下來,陸小芬還擔心自己肉肉的身材,可能會撐壞這套昂貴的婚紗,沒想到試完後,還要請人縮腰,放胸,樂得她高興地說:「練瑜珈真的很有效,我要再接再厲,再瘦一圈。」同樣是穿白色婚紗的王美雪,被大家戲稱為「白雪公主」。現在她接受了友人的忠告,全心全力投入工作中。葉歡挑選了一襲美背式紫色婚紗,搭配她所灌錄的「一代佳人」歌曲,大家稱讚葉歡簡直就是〞一代佳人〞的化身。開心的葉歡說,每次拍戲幾乎都會穿婚紗,不過還是非常期待自己,能真正走上紅地毯。

(考考大家的眼力,哪個是美雪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