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八仙傳奇」盛大開演

「八仙傳奇」盛大開演

資料來源:聯合報、news.hakkatv.com.tw、news.sina.com.twnews.chinatimes.com

圖片來源news.hakkatv.com.tw、news.sina.com.tw

整理:Shiny

暑假到來,為了讓觀眾輕鬆一下,民視最近推出了古代神仙劇「八仙傳奇」,由王耿豪、王美雪、李芳雯、陳怡真、陳俊生、許秀年、游耀光、林佑星、陳文山、鄭平君、左孝虎、王淇等人所主演,是一齣講述台灣民間神仙鬼怪,及八仙如何成仙和成仙前劫富濟貧的民間故事,將於今晚(2006年7月29日)十點首播,於暑假週六、週日晚間盛大開演。

戲劇圈有個說法,拍神仙劇的藝人都會越演越旺,不過陳俊生倒是坦白的說,他因為沒有吃齋守戒,所以好像沒有得到神明的額外庇祐。 另外兩位女主角,王美雪跟李芳雯,都是第一次演神仙戲,不過王美雪演的是苦戀的蛇精,李芳雯呢?當然是美麗可愛的貓精囉! 

八年前就已殺青的民視戲劇「八仙傳奇」,終於上檔,製作人簡遠信抱怨,從八點檔改成單元劇。也因為八年後才播出,劇中演員王美雪、陳俊生與李芳雯都認不出劇中的自己。 「八仙傳奇」當年花了11個月拍四個單元,原本打算等另外四個單元拍完再播出,沒想到一等就等八年。

昨(28)日李芳雯、王美雪、陳俊生、陳怡真、游耀光等男女主角都盛裝出席,李芳雯穿著一身低胸露肩上衣,吹彈可破的好皮膚讓人羨慕。已經單身半年的李芳雯笑說,搬回台北半年,不是跟朋友出國玩,就是吃飯逛街,最近又迷上熱瑜珈,每次做完熱瑜珈之後馬上去泡三溫暖很享受。 而另一位許久未在台灣媒體出現的王美雪,則說這一年多來都在大陸拍戲,所以沒跟大家見面,最近致力於瘦身的王美雪,則是瘦身有成已經瘦了5公斤,都是靠游泳、泡澡和練韻律呼吸瘦的,但笑稱還有4公斤的肉需要減。 

雖然相隔那麼久,簡遠信還是希望該劇收視能一飛沖天,「這個時段民視從來沒定收視率獎金,我們還簽了獎金制,可見民視也很看好我們。」

(我也很喜歡看八仙的故事,不知道這次美雪姊姊演的蛇妖是怎樣和呂洞賓苦戀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