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利用「廣告」時間打開「銀色」之窗--王美雪帶著本錢闖影壇

利用「廣告」時間 打開「銀色」之窗--王美雪帶著本錢闖影壇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由廣告界崛起的王美雪,近日成了影壇搶手的新星,兩部新片「小男人」、「魯冰花」不約而同都邀她演出,這位甜姐兒的星途似乎是平坦而璀璨的。

王美雪在廣告界人緣不錯,她也是拍片數量很大的幾位模特兒之一,主要原因在於她可塑性高,幾種不同面貌的表現感覺都很好,因此觀眾容易接受她,廣告商自然也樂於選用她。

雖然很多片商、導演都支持王美雪在影壇找出另一片天空,但王美雪仍希望能拍出一部較有代表性的廣告作品留為紀念,尤其近日創意作品層出不窮,許多觀眾也以廣告片作為談論話題,王美雪希望自己能留下讓觀眾「驚艷」的作品,因此她正等待伯樂的到來。

除了臉龐甜美之外,王美雪凹凸有致的身材,也是不容忽視的,她自認擁有成為鏡頭下焦點的本錢,對於步上星途,她是直視無悔的。

(先天的條件加上後天的努力,才是美雪姊姊走向成功之路的真正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