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民視衝第一 如火如荼錄製除夕特別節目

民視衝第一 如火如荼錄製除夕特別節目

資料來源:不好意思,忘記了,請各位多多包涵

整理:Shiny

記者彭姿穎/台北報導

民視衝第一,昨日(2003年12月21日)就馬不停蹄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歡天喜地富貴年年」。由於這個節目已賣出美、加、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海外版權,因而一開場進行的「雙龍搶珠」,藝人吊鋼絲還穿著笨重胖子裝懸在半空中,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演出。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歡天喜地富貴年年」,主持陣容堅強,由胡瓜、陽帆領軍,帶領楊思敏、小嫻、況明潔、歐漢聲進行遊戲大對抗。從第一個單元「雙龍搶珠」所有藝人就玩得不亦樂乎。

首先由王美雪和況明潔進行對抗,雖然有小小懼高,況明潔吊上鋼絲穿上胖子裝後還是不減靈活動作,一開始就將王美雪身上的汽球扯個精光;而平常靈活的主持人歐漢聲和 K ONE對抗,抱著穩贏態度的歐漢聲居然輸給 K ONE,讓歐漢聲輸的很嘔!

平常斯文瘦弱的楊思敏和賈欣蕙因為太瘦了,掛上鋼絲後夾的兩位女生痛的哇哇叫,而看來最恰的小嫻和閃亮三姊妹的二姐,一吊上鋼絲懸在空中,居然動彈不得,鋼絲絲毫不受兩人控制,兩人想要互踢也踢不到,讓主持人胡瓜看的笑翻了。

昨晚主持群為迎接首次前來錄影的天團「五月天」,幾個大男人也男扮女裝,穿金戴銀,不惜犧牲色相裝扮女子團體「五花瓣」和五月天進行歌唱遊戲大對抗。

(看來美雪姊姊還需要多多鍛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