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收拾玩心重投影圈

王美雪收拾玩心重投影圈

資料來源:聯合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在國外邊玩邊拍影碟,王美雪四處旅行,回國後成了影碟之后,收拾起玩心重新投人電影,卻發現一年多沒拍片,在眾多新人中,自己已儼然變為「老鳥」,不禁令她感慨萬千。

王美雪周遊列國回來後,目前為新片「九命怪貓」又重回日日夜夜為戲忙,沒法睡好覺的日子,但拍片心境卻和以前大不相同了,因同片女星大多是頭一次拍片的新人,面對她們學戲的期待和緊張,王美雪彷彿看到從前的自己,不禁感嘆:「一轉眼我居然變成前輩啦!」一方面還是不忘安慰自己:「沒關係,我這個娃娃臉永遠不顯老呢。」

王美雪一度曾在電影界相當積極求發展,拚命要爬升到女主角的地位,現在再回電影圈,看開了,也不斤斤計較,結果女主角頭銜反而就這樣落到她頭上。最近不少朋友再見到她,都說;「美雪,妳長大了。」她會調皮地回說:「我本來就很成熟,不過外表看不出來罷了。」其實王美雪內心的確比以前多了一層領悟:「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得不到,強求不來。」在美國玩的那段時間,王美雪還真有股衝動乾脆留在那兒念書算了,後來想想,趁年輕再闖一闖演藝圈也好,沒想到回國後拋去得失心,工作機會反而跟著來,她覺得現在比以前快樂許多,人生路程也開闊多了。

(有時候順其自然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