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親戚大舞台」演出爆笑版「阿里郎」

「親戚大舞台」演出爆笑版「阿里郎」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網

由白冰冰領軍的民視「親戚大舞台」,30日首次進棚,除主持群包括卓勝利、李(王羅)、洪誠陽外,還請來張晨光、王美雪、王中平、方峻等人助陣,聯合演出韓劇「阿里郎」爆笑版;其中王中平、洪誠陽兩人更反串演起韓國女人,「妖嬌」的模樣令人絕倒。

為了演出「阿里郎」,眾人都為著韓劇人物打扮而大費周章;王美雪飾演苦命女,連髮髻都是用筷子充當,而其它頭飾則運用可樂瓶、吸管,最後再用黑色破塑膠袋當頭罩。而一向演苦命人的白冰冰,在「阿里郎」中,則首次扮演壞女人,讓冰冰姊出盡怨氣、大呼過癮。

外表憨厚的王中平,則當起「龜毛」的韓國老太太,臉上厚厚一層粉,還自行點了一些小雀斑;至於洪誠陽對於自己的藝旦扮像,則相當滿意,自認如果不開口說話,沒人知道他(不)是女兒身;「親戚大舞台」首集聚集了多位本土演技派演員,大家拿出看家本領,給足白冰冰面子,也希望節目能有好成績。

(這樣的陣容,這樣的道具...「笑」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