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大眾臉 真不賴 王美雪 大家愛

大眾臉 真不賴 王美雪 大家愛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廣告明星王美雪的半側臉拍起照來最為迷人,但她的半側臉也常被看出林青霞、蘇明明及傅涓等人的神韻。造型的變化彈性大,是王美雪自認衝刺影壇的有利條件。

左半側臉微仰或俯首的姿態,最有林青霞的影子;她的側臉偶爾還可以看出蘇明明的神韻。每當別人拿著照片說她像誰時,王美雪不僅不以為惱,還有些高興,她說:畢竟她像的人都很美也很有知名度!

拍完「魯冰花」後,王美雪的廣告片約就蜂擁襲來,中華威利更排除找她拍廣告會和光陽機車產生企業形象混淆的顧慮,邀她南下墾丁拍廣告。

除了小女孩的清純可愛造型外,王美雪被發現造型的可塑性大得很,也可作叛逆少女,或明豔成熟的造型;如此,不僅廣告的天地更寬,電影的機會也會更多!

(現在許多新人都不希望被說成像某位明星,但比較在所難免,個人認為這是利弊參半的,但真正有實力的藝人最終仍然會被觀眾認可是獨一無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