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炎炎夏日女星怎麼扮

炎炎夏日 女星怎麼扮?

小露一下 迷人又消暑

資料來源:聯合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小露香肩、秀髮飄逸是少女明星今夏最喜愛的調調,既迷人又涼快,但是有條件--肩、臂線條要出眾,才能達到吸引人的效果。

葉全真、王美雪、林男等人,最近都展示了類似的清涼消暑造型,由於輪廓甜美、形象清純,肩臂骨肉堪稱勻稱,露肩裝扮十分可人。

葉全真認為炎夏裡,讓自己的肌膚舒展一下,接受陽光的曝曬,是健康的表現。她雖酷愛露肩裝,但保養也得適中,出門必塗防曬油,以免香肩受傷。

王美雪自認很不容易曬黑,但大熱天裡又是游泳、又是露肩、露背,想持續「保白」也非易事。而且露背裝、露肩裝款款所露之處不一,烤曬之下很可能黑一塊、白一塊,再露就不好看了。所以,她只在室內小露,出門必會加件罩衫,游泳盡量挑晚上,如此果然奏效,又清涼又漂亮,兩相兼得。

林男高挑但不瘦削,尤其愛穿露肩裝,現一下小香肩,小男生會吹口哨,她則一點也不在乎,喜歡到Disco跳舞、也喜歡游泳等夏日活動的她,露肩裝為她帶來輕鬆、活力和動感,小女生樂在其中。

(羨慕啊!站長夏天最怕曬黑,又是防曬霜,又是遮陽傘--保護得「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