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美鳳美雪扮酒家女荷包失血

美鳳美雪扮酒家女荷包失血

感謝美雪姊姊提供新聞

陳美鳳(左)才從日本出外景返台,馬上為民視新戲「慾望人生」定裝,並巧遇王美雪,王美雪送上以陳美鳳為封面的自製月曆,讓美鳳看了很開心,並考慮將喜帖交由美雪設計。

王美雪最近忙著學電腦繪圖軟體,前晚遇到陳美鳳時,送上自己設計的月曆,並準備另一分送給美鳳的男友DAVID,她笑說:「DAVID回美國時,他可以睹物思人。」

王美雪最近在「日正當中」,「慾望人生」中不約而同扮演酒家女,遇到在不了情中曾飾演酒家女的陳美鳳,王美雪不恥下問,陳美鳳說:「演酒家女服裝是一大重點。」事實上,王美雪為了服裝也花不少心血,甚至親自去林森北路上的專櫃尋找贊助廠商,她心痛地說:「要取得別人贊助,就要自己先投資,所以這次荷包失血不少。」

(美雪姊姊的電腦繪圖功力到底如何呢? 眼見為實,到「唯美風情」中的「美雪專區」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