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雙重意外』王美雪得金鐘 失皮包

『雙重意外』王美雪得金鐘 失皮包

資料來源:聯合晚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整理:Shiny

首次入圍金鐘就抱金鐘的女演員王美雪,以一檔華視閩南語連續劇「鳳子龍孫」,打敗另二位強勁對手劉雪華、葉童,奪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頗令人意外。王美雪自己也深感意外,到典禮結束前,還無法恢復平靜的自言自語說,「我真的得獎了嗎?」直到接受採訪完返回原座位時,才發現自己的皮包不見了,頓時驚醒,當晚會所有人作鳥獸散時,這位剛出爐的「最佳女主角」,驚慌的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不肯離去,到處找皮包,王美雪說,「我的心情從飛到雲端,一下子掉落谷底。」

王美雪說,她為了要搭配身上穿的一身白衣裳,前晚特地開車向她乾媽借了一款白色貝殼做的小皮包,雖然皮包內只裝了一張感謝言,一個小化妝包,不過,由於皮包不是她的,而且價格十分昂貴,她十分在意,她希望撿到這個皮包的仁人君子能夠儘快跟她聯路,或者打電話到華視演員管理組去,她一定會重重感謝對方。

事後王美雪打電話跟乾媽說抱歉,不過,乾媽安慰她說,沒有關係,得了金鐘獎已讓乾媽很高興。王美雪出道6年,拍電影多年但未闖出一片天,曾演出電影「魯冰花」,直到二年前轉往華視發展。台灣省籍、雙聲帶的她在電視界找到自己的方向。

(很多演員得獎時總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連遺失獎盃都有哦,應該是太激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