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悠游水中的美人魚--王美雪

悠游水中的美人魚--王美雪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拍廣告出身的王美雪,在前幾天台北出現高溫的情況下,已忍不住提前投入她夏季最愛運動中--游泳,自稱運動細胞發達的她,泳技不賴,在水中是條真正的美人魚。

個性倔強的王美雪,其實從小到大都很怕水,因此在拍片現場,工作人員也常拿這點來取笑、嚇嚇她。有一回一位工作人員還弄假成真把王美雪推進水池裡,當時她真是又驚又怕又氣,可是也由此激發她不服輸的心理,發誓要學會游泳。

兩年前才開始學游泳的王美雪,目前自由式游得最好,而仰式、蛙式甚至難度高的蝶式,她都可以悠哉游哉,令場邊認出她的影迷們不敢置信。

「沒辦法,當我接觸水之後,我才發現在水裡游泳的感覺這麼棒,所以真的用功去學。」王美雪有點得意地笑著說,每回她覺得整個人很懶散,提不起精神做事時,王美雪就會強逼著自己去游泳,游出一種嶄新而輕盈的感覺,所以任何人要她推薦最佳運動時,王美雪一定提出「游泳」。不過,在做這麼愉快的運動時,王美雪也有個困擾,不少游泳池畔認出她的影迷,尤其是男生,常常會過來找她搭訕、聊天,令王美雪頗不自在。「平常碰到影迷當然高興,可是當你穿得像泳衣這麼少衣服的時候,面對一個熱心過度的男影迷時,實在尷尬極了。」

目前台視連續劇「龍城飛將」正遊說王美雪演出,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王美雪躍躍欲試,雖然別人告訴她這是一部陽剛味很重的片子,王美雪卻提出她獨到的見解:「不論什麼類型的片子都需要女演員,是花瓶或是女主角,是要靠自己去演出來的。」

在檔期未確定前,王美雪先爭取這段空檔時間好好游游泳,最重要的是,多游幾次,她的身材就更健美幾分,能令人驚豔又美化自己,何樂不為呢?

(只學兩年就可以游得那麼好,讓同樣怕水的站長艷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