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真愛無悔」三位男女主角齊上「台灣演歌秀」

「真愛無悔」三位男女主角齊上「台灣演歌秀」

來源:聯合晚報(2004年5月20日)

八大八點檔「真愛無悔」三位男女主角陳亞蘭、王耿豪和王美雪齊上「台灣演歌秀」為新戲造勢,實力派硬底子演員上節目宣傳,飆演技當然比飆歌技來得重要,不過卻苦了主持人董至成,男女主角互飆演技,小董卻在旁猛吃巴掌,不免抱怨當演員比當主持人好。

由於三位都是實力派演員,少不了來段即興飆戲,當王美雪撞見丈夫王耿豪與陳亞蘭有曖昧時,激動的衝上前給了陳亞蘭一巴掌,沒想到主持人余天當場跳出來表示,既然都是演技派,打巴掌豈能套招,一定要打出巴掌聲,余天還親自示範,倒楣的當然就是小董了,余天的巴掌聲又清又脆,陳亞蘭笑著說,聽得出來余天一點都不手軟。

看到王耿豪在戲裡享齊人之福,也想嚐嚐左擁右抱滋味的小董,立刻忘了剛才的巴掌,拿出香菸、檳榔和大鈔賄賂余天,希望余天「牽成」,沒想到余天剛點頭,小董撲向了王美雪硬要強吻,嚇得王美雪花容失色,身為節目當家主持人的余天,又賞猴急的小董一頓巴掌餐。

(「真愛無悔」將於2004年8月27日播放完結篇希望不久以後就能看到美雪姊姊的新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