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瘦身日记

站长声明:

美雪姊姊愿意和大家分享心情,是对大家的信任,未经她本人允许,请各位不要任意转载!谢谢!

瘦身日记──减肥心得

现在看到自己尖尖瘦瘦的脸庞,自己真是满意极了!

就如广告词:想瘦,只有自己帮自己的忙!

减肥产品有没有效?告诉你,应该是有效的。

‘它’绝对是可帮你减轻体重的良方。

但我一再强调,最能帮你的,绝对是你的意志力啊!

如果你不忌口,依然大吃大喝(高卡路里的饮食),不改善不好的饮食习惯,告诉你,绝对没效啊!那我奉劝你,也没必要花这钱去浪费了。

如果你真的愿意先忍受很想吃而不能吃美食的辛苦与痛苦、先强忍食慾,我相信,从圆胖到苗条纤细的门槛,你真的很快就可以跨过了!

减肥的第一个礼拜到二个礼拜,甚至到一个月的时候,真的真的要很忌口要很忍耐──饮食清淡与睡前勿食。

等到你的体重与体脂肪一直下降到达你的标准与要求,你也会懂得如何控制体重,如何去吃,去算卡路里,就算享受美食也不会胖了。

届时,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心里雀跃不已,而且再也不愿意再胖回去了。

减得轻松?其实应该是说,减完后体重变轻、衣裤变松。那种喜悦是你想要,而现在还享受不到的,就像‘登上卫冕者宝座’一样的感觉。

有一句至理名言:「想怎么收获,就要先怎么栽。」

既然我是一个这么难瘦的体质(代谢差),而且工作上又很需要;既然我都能成功瘦下来,那么为何不帮大家的忙,分享我的心得与经验呢?

注意事项:

1.每天量体重、体脂并纪录,最好三次以上──早中晚,至少二次──早晚(起床、睡前)

2.多喝水(用餐时,边进食边喝水)

3.轻微适度运动

4.衣物宜合身,勿宽松

5.睡前4-6小时前最好勿进食。若真的很饿,喝流质的东西,脱脂优酪乳或无糖豆浆(哈哈!超难喝ㄛ)或是清淡食物,如水煮蛋、茶叶蛋、青菜、水果、沙拉、蒟蒻、紫菜蛋花汤、低卡蔬菜汤、无糖的麦片饼之类

6.养成看卡路里小表格(框)的习惯,计算一天不超过1200卡(女性朋友)

7.三餐都要吃,不可一天一餐,这是很不健康的饮食概念哦

 

我承认在减肥时期,偶有偷吃的时候(但常有罪恶感)像是毛豆、米血、皮蛋瘦肉粥、甜不辣、面包、海鲜面、布丁...但只是偶尔啦!若说都没偷吃,那真的就太‘好小’了啦!

吃美食真是一件幸福、快乐、满足的事,但在当时,真的是有‘很深的罪恶感’哦!

嘻嘻!有时我不敢明目张胆在棚里吃宵夜,所以会躲在车上吃完卤?脖、炒米粉才装作好饿回棚里呢!

在那时期与之前,制作人简哥与朱朱姊还有导演都嫌我太胖了,甚至有一天,导演竟当大家面对我说:「美雪啊!你在镜头里快装不下了,自己要克制些啊!」但我印象中,我当时并没有吃很多,而且几乎每天都睡很少。但我代谢差,体重居高不下,我又急又气又无奈又没辄丫。

只是我竟然能瘦下去,对我而言,真是太神奇与太梦幻,太太太不可能了!

但想不到,这奇迹竟发生在我身上丫!

I feel lucky!

It's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