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飞龙衔金枝 闹轰板桥 Give Me Five!

飞龙衔金枝 闹轰板桥 Give Me Five

资料来源:星报

整理:Shiny

打着民视「飞龙在天」与「金枝玉叶」旗号的数十位演员,昨天(2001年6月23日)在板桥举办造势活动,依然吸引上千名民众共襄盛举,盛况空前。

昨天民视八点档「飞龙在天」与「金枝玉叶」演员总动员,集合目前台湾最当红拾手的艺人同台,包括江宏恩、黄少祺、黄维德、霍正奇、岳虹、洪诚阳与小蓁,以及新戏「金枝玉叶」的陆小芬、张晨光、叶欢、林炜、王美雪、张铭杰、高欣欣、王中皇、潘丽丽、陈淑芳、刘晓忆、黄淳隆等全员到齐,台上星光亮丽,也难怪台下观众疯狂到了极点。

此外,现场更安排了「飞龙在天」与「金枝玉叶」演员相互击掌,两出戏人马一字排开气势盛大,「胜」气凌人。

(难得一次活动聚集了这么多演员,难怪观众疯狂了...如果我在那里,恐怕也会High到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