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真爱无悔」连番亲热戏,王美雪从影以来最大的尺度裸露给了「真爱无悔」

「真爱无悔」连番亲热戏,王美雪从影以来最大的尺度裸露给了「真爱无悔」

文字来源:八大网站,感谢蛙蛙提供新闻

图片来源:八大网站

整理:Shiny

场景一: 鸳鸯共浴

王美雪在「真爱无悔」中,与王耿豪原本是缱绻深情的夫妻,后来却因为两段婚外情而成了怨偶,「鸳鸯共浴」的戏码就是他们美满婚姻的代表戏。

基于对演对手戏的王耿豪,以及「真爱无悔」的导演王添一的信任,王美雪在剧组劝说下,决定做较大裸露尺度的演出。她还娇嗔说:「这可是人家从影十二年来最大的牺牲,原本工作人员都想睡了,让他们眼睛一亮也算功德一件!」

王美雪以前曾与王耿豪演过「真命天子」、「八仙」等剧,所以并不陌生,但因为自己从没这样裸露,所以难免多少会不好意思,只想赶紧将戏演完。尽管很想泡完这场「春」意盎然的鸳鸯温泉,但偏偏导演王添一求好心切,一次、一次试戏,从晚上近十二点开始下池到拍完,已经淩晨三、四点了,王美雪的皮肤也泡到发皱了。

场景二:重温旧梦

剧中王耿豪与王美雪饰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由于王美雪对于王耿豪精神外遇十分吃味,于是特别精心设计与丈夫共进烛光晚餐、重温新婚时的甜蜜时光,藉以挽回丈夫的心。剧组来到淡水某家富丽堂皇的海鲜餐厅,生蚝上桌时更让剧组男性工作人员忍不住流口水。

吃完烛光晚餐,两人转移阵地准备拍夫妻调情戏,王美雪换上一袭粉紫色细肩带性感睡衣,露出香肩及大腿极尽所能地挑逗对她逐渐失去兴趣的丈夫王耿豪,而王耿豪也不遑多让地只围了一条浴巾就上阵,露出健美的上半身,王耿豪表示鲜少在戏中有裸露的表现,这次在八大《真爱无悔》中又是穿泳裤泡温泉、又跟王美雪调情,牺牲真是不小;而金钟奖影后王美雪也是为了《真爱无悔》脱了,演她丈夫的王耿豪真是赚到了。也许是两人默契十足,一场夫妻调情的戏码在两人发挥专业演技下一次ok。

王耿豪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下拍亲密戏,倒也不至于会害羞,但已经有老婆、小孩的他还是会有些尴尬,连平常都会到剧组探班的正牌王太太就怕两人演来不自在而自动消失,王美雪说每次当她与王耿豪有亲热戏时,都会主动去跟王太太打声招呼,借她的老公用一下,王太太反而会幽默地说:「『物尽其用』请不要客气。」让王耿豪直说王美雪收买她老婆,不然两人感情怎会这么好 。

(很考验演员的演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