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半嗔半狠画下美丽蓝图

王美雪半嗔半狠画下美丽蓝图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女星王美雪对于演艺事业的企图心很旺盛,她的想法是──要嘛就「出人头地」,否则就退出结婚嫁人算了,不要这么上不上下不下的。

从「鲁冰花」之后,王美雪也感受到电影界的过境冷锋,许多新生代的新星都从大银幕跃向小荧幕,而王美雪则勤于拍平面服装广告,其间只接了「花心撞到鬼」和「兄弟保重」两部戏。

王美雪回忆自己初出道时,和杨庆煌合作演出只能居于帮衬角色,然而到「兄弟保重」时,她和杨庆煌演一对打打闹闹的恋人,两人的银幕关系已演变至「平起平坐」;她说:「这代表我也有进步!」

对于自己双手打下的银色天下,王美雪舍不得现在就抛掉,她说:「我还要给自己一些时间,在银幕上奋力冲刺!」由于王美雪是高什电影公司的基本演员,高仕也准备多开些戏以推荐自己的演员。

王美雪说:「如果冲不过目前的演艺瓶颈,我将考虑替妈妈多分担些生意,或者也可以谈谈小恋爱,作结婚嫁人的准备!」20出头的王美雪在谈起电影时,脸上自然而然焕发出神采,看来短时间之内她还不会心甘情愿地割舍她的至爱──电影。

(让我想起兵法中的「破釜沉舟」、「背水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