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刘伯温传奇」众演员对抗酷暑各出奇招

「刘伯温传奇」众演员对抗酷暑各出奇招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华视古装侠情剧「刘伯温传奇」,夏天开工,炎炎夏日拍古装戏,剧中演员张复建、王美雪等,个个穿上厚重的古装,顶着骄阳出外景,苦不堪言,为了消暑,每个人都各凭本事出奇招。

刚与华视签下三年合约,首次拍电视剧的王美雪,身边随时带着好几件T恤,一逮到录影空档,就换下戏服,穿上凉快的T恤,所以,每出一趟外景,王美雪在轿车内,穿穿脱脱好几次。扮演刘伯温的张复建,戏里要戴长长的假胡子,夏天天气转热,他就以胡子代替扇子搧凉,侠士杨仲恩有个大帽子可以遮阳,也可以取下搧凉,算是最幸运,游安顺就没这么幸运,只好在戏服里穿条短裤,一有机会,就露出两条腿纳凉。

融合了武侠、宫廷、民间传奇、还有稗野趣闻等特色的「刘伯温传奇」,拍摄十分严谨,华视希望为周一晚间10点时段,打出新局面。

(真的很喜欢古装美美的造型,不过,戴闷热的头套、穿厚重的戏服,的确很辛苦,尤其又是那么热的天,很感谢这些演员的敬业精神,让我们看到了一部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