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道扬王美雪再来一次

王道扬王美雪再来一次

剪报来源:豪情四海网站

王道扬和王美雪在民视「真命(天)子」第一次合作就很愉快。他们即将在民视八点档「八仙传奇」再饰一对恋人,两人都很期待。王美雪最开心的是她这次演法力高强的蛇妖,可以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

民视「真命天子」的前几集,王美雪跨刀演出朱元璋的母亲,王道扬则一人分饰朱元璋及他的父亲,与王美雪因而有机会第一次演出夫妻。虽然只有几集戏,不过王道扬和王美雪对彼此的外型及演技都相当欣赏。

王美雪觉得王道扬很体贴,有一次演被官兵追的戏,王美雪跑得相当害怕,王道扬立即说要帮她挡一下,让王美雪很窝心。王道扬也觉得王美雪很敬业,和她演戏很轻松。他们都期盼很快有机会再合作,没想到只隔半年就能一起主演八点档。

总是演乡土剧的王美雪,近来很少有机会演古装戏,这次要演的又是她未曾尝试过的蛇妖,她感觉很新鲜。在「八仙传奇」中,王道扬演的吕洞宾曾是富贵人家的公子,王美雪则是美丽的蛇妖,两人将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前天(1998年10月15日)刚拍完民视金锺剧「瞎子阿木」及「在室男」,累得快收不了的王美雪昨天好好睡了一天,她说:「睡觉真好」。目前她除了拍「某大姐」,月底还要再开拍「八仙传奇」,又是忙碌的日子,不过她很开心说:「我要拼命赚钱,累一些无妨」。

王道扬则还在赶拍「真命天子」,剧中五虎将快要出齐,「五虎齐出,真主现」,他饰演的朱元璋再一阵子就要登基当皇帝了。王道扬已有一阵子未在中视「济公活佛」出现,制作人简远信也要他继续出现演他的「赵发」。

注:王道扬现名王耿豪^^

(耿豪大哥和美雪姊姊合作相当多哦,最近在「真爱无悔」中又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