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民视「金枝玉叶」上档,现代婚纱展风情

民视「金枝玉叶」上档,现代婚纱展风情

文字来源:www.ettoday.com

图片来源:不祥,太早蒐集的,站长不记得了

整理:Shiny祥蚚萸賸徽,涴桲桽?硐衄涴繫湮

民视最新8点档「金枝玉叶」26日(2001年6月26日)上档,女主角陆小芬、叶欢、王美雪与刘晓忆,换下厚厚的古装戏服,披上美丽现代婚纱,怀着新嫁娘的欢喜心情,迎接新戏上档。

陆小芬一到婚纱店就相中最新款式,直接请店员从模特儿身上〞扒〞下来,陆小芬还担心自己肉肉的身材,可能会撑坏这套昂贵的婚纱,没想到试完后,还要请人缩腰,放胸,乐得她高兴地说:「练瑜珈真的很有效,我要再接再厉,再瘦一圈。」同样是穿白色婚纱的王美雪,被大家戏称为「白雪公主」。现在她接受了友人的忠告,全心全力投入工作中。叶欢挑选了一袭美背式紫色婚纱,搭配她所灌录的「一代佳人」歌曲,大家称赞叶欢简直就是〞一代佳人〞的化身。开心的叶欢说,每次拍戏几乎都会穿婚纱,不过还是非常期待自己,能真正走上红地毯。

(考考大家的眼力,哪个是美雪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