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鲁冰花」众演员重聚首

「鲁冰花」众演员重聚首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王美雪、张瑞竹、李淑桢及于寒自合作「鲁冰花」后,因各忙各的事务即难得再碰面,最近他们抽空聚在一起拍照,齐向读者拜年。

李淑桢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后,并未特别忙碌,她想专心读完小学6年级的课程,只有用课余时间参加公共电视的演出。过完年后,李淑桢将担任杨德昌新戏「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中的女童角色。杨德昌非常欣赏李淑桢,他表示,等李淑桢成长为国中女生时,将特别为她开拍一部少女电影。

王美雪最近忙轧「花心撞到鬼」与「兄弟珍重」两部戏。在「兄」片中她饰演马杀鸡女郎,几场与杨庆煌打架的戏演下来,由于敬业过度,导致全身伤痕累累,令导演蔡扬名称赞不已。

张瑞竹最近参加舞台剧「伊甸疯情」的彩排工作,刚开始觉得新鲜有趣,第2天她才领教到演舞台剧有多辛苦。

于寒最近勤练健身武术,因为他连演「鲁冰花」及「她的成长」两出文戏后,觉得必须多方充实自己,才能有突破性的演出。

(好的影片成就了好的演员,好的演员成就了好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