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综艺大集合」王中平过生日亲朋好友齐祝福

「综艺大集合」王中平过生日亲朋好友齐祝福

资料来源:cdnnews.com.tw

一向给人憨厚老实、在「亲戚不计较」里饰演「天送」、带给人欢笑的的王中平,其实笑容的背后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生活压力与心酸。

民视「综艺大集合」昨日(2003年2月19日)为他庆生,圈内好友龙劭华、王美雪、九孔到场为他加油打气,恩师、贵人也出现摄影棚,让王中平感动不已;而生活上给予他最大支柱的家人,老婆余皓然带着宝贝儿子以及余二姐、岳父、岳母还有王中平的弟弟也都前来祝贺。

在后台看着老公在节目中说出成长过程的点点滴滴,余皓然早已哭红了双眼,她说:「王中平平时话就不多话,习惯将心事藏在心底,与他一路走来虽然辛苦但也充满甜蜜。」 家中排行老大的王中平,在家里接连发生财务危机的时候,孝顺的他一肩扛起所有重担,进了演艺圈后虽然也出唱片、拍戏但收入似乎无法负担庞大的债务。直到三年前参与民视「亲戚不计较」长寿剧演出至今才让他的经济状况好转。 一路走来王中平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包括一句话影响他一生的老师、演艺圈给他鼓励的龙劭华、王美雪以及曾金钱援助过他的九孔,都让王中平感动不已。而陪伴在他身边的老婆余皓然更是生活中最大的支持者。

(毎个人成长过程中都少不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