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利用「广告」时间打开「银色」之窗--王美雪带着本钱闯影坛

利用「广告」时间 打开「银色」之窗--王美雪带着本钱闯影坛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由广告界崛起的王美雪,近日成了影坛拾手的新星,两部新片「小男人」、「鲁冰花」不约而同都邀她演出,这位甜姐儿的星途似乎是平坦而璀璨的。

王美雪在广告界人缘不错,她也是拍片数量很大的几位模特儿之一,主要原因在于她可塑性高,几种不同面貌的表现感觉都很好,因此观众容易接受她,广告商自然也乐于选用她。

虽然很多片商、导演都支持王美雪在影坛找出另一片天空,但王美雪仍希望能拍出一部较有代表性的广告作品留为纪念,尤其近日创意作品层出不穷,许多观众也以广告片作为谈论话题,王美雪希望自己能留下让观众「惊艳」的作品,因此她正等待伯乐的到来。

除了脸庞甜美之外,王美雪凹凸有致的身材,也是不容忽视的,她自认拥有成为镜头下焦点的本钱,对于步上星途,她是直视无悔的。

(先天的条件加上后天的努力,才是美雪姊姊走向成功之路的真正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