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民视冲第一 如火如荼录制除夕特别节目

民视冲第一 如火如荼录制除夕特别节目

资料来源:不好意思,忘记了,请各位多多包涵

整理:Shiny

记者彭姿颖/台北报导

民视冲第一,昨日(2003年12月21日)就马不停蹄录制除夕特别节目「欢天喜地富贵年年」。由于这个节目已卖出美、加、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海外版权,因而一开场进行的「双龙拾珠」,艺人吊钢丝还穿着笨重胖子装悬在半空中,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演出。

民视除夕特别节目「欢天喜地富贵年年」,主持阵容坚强,由胡瓜、阳帆领军,带领杨思敏、小娴、况明洁、欧汉声进行游戏大对抗。从第一个单元「双龙拾珠」所有艺人就玩得不亦乐乎。

首先由王美雪和况明洁进行对抗,虽然有小小惧高,况明洁吊上钢丝穿上胖子装后还是不减灵活动作,一开始就将王美雪身上的汽球扯个精光;而平常灵活的主持人欧汉声和 K ONE对抗,抱着稳赢态度的欧汉声居然输给 K ONE,让欧汉声输的很呕!

平常斯文瘦弱的杨思敏和贾欣蕙因为太瘦了,挂上钢丝后夹的两位女生痛的哇哇叫,而看来最恰的小娴和闪亮三姊妹的二姐,一吊上钢丝悬在空中,居然动弹不得,钢丝丝毫不受两人控制,两人想要互踢也踢不到,让主持人胡瓜看的笑翻了。

昨晚主持群为迎接首次前来录影的天团「五月天」,几个大男人也男扮女装,穿金戴银,不惜牺牲色相装扮女子团体「五花瓣」和五月天进行歌唱游戏大对抗。

(看来美雪姐姐还需要多多锻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