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王美雪入围亚洲电视奖  

王美雪入围亚洲电视奖

文字来源: www.cdn.com.tw

图片来源: 凤凰艺能公司

整理: Shiny

日前王美雪在民视“瞎子阿木”拍戏现场练骑脚踏车时,得悉自己入围今年(1999年)“亚洲电视奖”最佳女主角,吓了一大跳的她差点从脚踏车上摔下来。

继杨贵媚、刘若英的演技受到国际瞩目之后,王美雪也以民视“深情:孤女的愿望”一剧入围“亚洲电视奖”之最佳戏剧女主角奖。

目前人在桃园大园拍摄民视“台湾作家剧场”之“瞎子阿木”的王美雪,昨日应剧情需要,正在苦心练习如何骑脚踏车的她,差点从脚踏车上摔下来,原因是毫不知情自己参赛的她,对于入围,只能用“天外飞来”般惊喜来形容此刻心情。

王美雪继华视“凤子龙孙”获得第三十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荣誉后,再度获得提名并得以入围,王美雪除了感谢还是感谢,特别是民视执行常董陈刚信以及“深”剧制作人李芷麟与王中强等人给她机会,王美雪说她会以更虚心、努力的态度继续耕耘她的演艺之路。(提名是对美雪姐姐演技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