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亲戚大舞台」演出爆笑版「阿里郎」

「亲戚大舞台」演出爆笑版「阿里郎」

资料来源:东森新闻网

由白冰冰领军的民视「亲戚大舞台」,30日首次进棚,除主持群包括卓胜利、李(王罗)、洪诚阳外,还请来张晨光、王美雪、王中平、方峻等人助阵,联合演出韩剧「阿里郎」爆笑版;其中王中平、洪诚阳两人更反串演起韩国女人,「妖娇」的模样令人绝倒。

为了演出「阿里郎」,众人都为着韩剧人物打扮而大费周章;王美雪饰演苦命女,连发髻都是用筷子充当,而其它头饰则运用可乐瓶、吸管,最后再用黑色破塑胶袋当头罩。而一向演苦命人的白冰冰,在「阿里郎」中,则首次扮演坏女人,让冰冰姊出尽怨气、大呼过瘾。

外表憨厚的王中平,则当起「龟毛」的韩国老太太,脸上厚厚一层粉,还自行点了一些小雀斑;至于洪诚阳对于自己的艺旦扮像,则相当满意,自认如果不开口说话,没人知道他(不)是女儿身;「亲戚大舞台」首集聚集了多位本土演技派演员,大家拿出看家本领,给足白冰冰面子,也希望节目能有好成绩。

(这样的阵容,这样的道具...「笑」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