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欣赏「蓝天」向洁西卡兰看齐 王美雪自谦演技瞠乎其‘后’

欣赏「蓝天」向洁西卡兰看齐 王美雪自谦演技瞠乎其‘后’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本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洁西卡兰主演的电影「蓝天」,昨晚七点在豪华戏院首映,吸引满场观众前往欣赏,本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王美雪也特地从华视「男子汉大豆腐」拍片现场,赶至豪华戏院观摩洁西卡兰的动人演技,其他艺人恬妞、杨洁玫、徐贵樱、沈晖豪,导演丁亚民等人也前往捧场,看看为何今年洁西卡兰能击败茱蒂福斯特等强敌,登上奥斯卡影后宝座。

王美雪从学生时代就是洁西卡兰的影迷,「法兰西丝」、「邮差总按两次铃」、「窈窕淑男」等洁西卡兰主演的电影,王美雪皆如数家珍,她说:「其实我觉得自己演技跟洁西卡兰比差一大截,尤其洁西卡兰演放荡女人更是一绝,这次看她演『蓝天』里那位情绪不易控制、歇斯底里的女人,让我想到『法兰西丝』最后没发疯被逼疯的模样,我觉得洁西卡兰能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除了演得自然之外,片中的角色非常适合她,也是主要原因之一。」王美雪补充:「我觉得『蓝天』里的汤米李琼斯演技也很棒,看了他们的演出,获益匪浅。」

最近忙着为新加坡「才华横溢大赛」担任评审工作的恬妞,这几天回台北办事,昨晚也被洁西卡兰吸引,到西门町欣赏「蓝天」,恬妞表示,不断学习、观摩才能进步。她还带着新加坡艺人沈晖豪一起看电影。最近忙拍「台北爱情系列」单元剧的徐贵樱、杨洁玫、丁亚民等人也抱着轻松的心情参加首映,他们表示,难得一起到西门町看电影,真开心。

(不断学习、观摩才能进步--演戏是这样,做其他事何尝不是如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