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美凤美雪扮酒家女荷包失血

美凤美雪扮酒家女荷包失血

感谢美雪姊姊提供新闻

陈美凤(左)才从日本出外景返台,马上为民视新戏「欲望人生」定装,并巧遇王美雪,王美雪送上以陈美凤为封面的自制月历,让美凤看了很开心,并考虑将喜帖交由美雪设计。

王美雪最近忙着学电脑绘图软体,前晚遇到陈美凤时,送上自己设计的月历,并准备另一分送给美凤的男友DAVID,她笑说:「DAVID回美国时,他可以睹物思人。」

王美雪最近在「日正当中」,「欲望人生」中不约而同扮演酒家女,遇到在不了情中曾饰演酒家女的陈美凤,王美雪不耻下问,陈美凤说:「演酒家女服装是一大重点。」事实上,王美雪为了服装也花不少心血,甚至亲自去林森北路上的专柜寻找赞助厂商,她心痛地说:「要取得别人赞助,就要自己先投资,所以这次荷包失血不少。」

(美雪姊姊的电脑绘图功力到底如何呢? 眼见为实,到「唯美风情」中的「美雪专区」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