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悠游水中的美人鱼--王美雪

悠游水中的美人鱼--王美雪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拍广告出身的王美雪,在前几天台北出现高温的情况下,已忍不住提前投入她夏季最爱运动中--游泳,自称运动细胞发达的她,泳技不赖,在水中是条真正的美人鱼。

个性倔强的王美雪,其实从小到大都很怕水,因此在拍片现场,工作人员也常拿这点来取笑、吓吓她。有一回一位工作人员还弄假成真把王美雪推进水池里,当时她真是又惊又怕又气,可是也由此激发她不服输的心理,发誓要学会游泳。

两年前才开始学游泳的王美雪,目前自由式游得最好,而仰式、蛙式甚至难度高的蝶式,她都可以悠哉游哉,令场边认出她的影迷们不敢置信。

「没办法,当我接触水之后,我才发现在水里游泳的感觉这么棒,所以真的用功去学。」王美雪有点得意地笑着说,每回她觉得整个人很懒散,提不起精神做事时,王美雪就会强逼着自己去游泳,游出一种崭新而轻盈的感觉,所以任何人要她推荐最佳运动时,王美雪一定提出「游泳」。不过,在做这么愉快的运动时,王美雪也有个困扰,不少游泳池畔认出她的影迷,尤其是男生,常常会过来找她搭讪、聊天,令王美雪颇不自在。「平常碰到影迷当然高兴,可是当你穿得像泳衣这么少衣服的时候,面对一个热心过度的男影迷时,实在尴尬极了。」

目前台视连续剧「龙城飞将」正游说王美雪演出,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王美雪跃跃欲试,虽然别人告诉她这是一部阳刚味很重的片子,王美雪却提出她独到的见解:「不论什么类型的片子都需要女演员,是花瓶或是女主角,是要靠自己去演出来的。」

在档期未确定前,王美雪先争取这段空档时间好好游游泳,最重要的是,多游几次,她的身材就更健美几分,能令人惊艳又美化自己,何乐不为呢?

(只学两年就可以游得那么好,让同样怕水的站长艳羡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