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吟雪斋/论美闲情/男子汉磨人 雨衣内穿拍落难戏怎耐春寒沁骨 王美雪感冒

男子汉磨人 雨衣内穿拍落难戏怎耐春寒沁骨 王美雪感冒

资料来源:民生报  转自真爱"美雪"感谢酷妹允许转载

还在拍华视闽南语剧「男子汉大豆腐」的王美雪,最近拍一场避雨的戏,但仍免不了被淋得一身,而且这场戏足足拍了整个白天,制作单位特别让她在戏服里面穿了一件雨衣,可是还是抵挡不住春天的寒意,她和杨庆煌都感冒了。

全戏采单机拍摄的「男子汉大豆腐」,目前还在加紧赶拍,尤其是听说杨庆煌要接李鹏的八点档连续剧「惊世媳妇」,制作单位更是全力赶拍。王美雪在这出戏中演一个留美归国的女孩子,但因车祸撞得神智不清,她的爸爸也中风,她和爸爸、妈妈只好依靠哥哥轮流养他们过活,可是哥哥不情愿养他们,以致还未到换另一位哥哥养他们的时候,就发生被赶出家门的情况,她爸爸气不过就在台风天和她们母女,一起到外面找地方住,冒着风雨,他们一路找到土地公庙中栖身。

在拍这场台风天找栖身之处的戏,王美雪他们为安全起见,都在戏服内穿上雨衣,但拍了一天,真是愈拍愈冷,制作单位还体贴地准备了姜汤及大毛巾,让演员取暖,不过王美雪还是感冒了。而也有戏的杨庆煌虽然戏不多,但在旁边帮忙弄水,也弄得全身湿透而感冒。王美雪说,比起前次赶拍「凤子龙孙」,目前的情况还算好,她还有时间赶快调养。

(晴天拍雨戏,冬天拍夏天戏,夏天拍冬天戏,很容易生病的,这恐怕是作为演员所必须付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