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真愛無悔」連番親熱戲,王美雪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裸露給了「真愛無悔」

「真愛無悔」連番親熱戲,王美雪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裸露給了「真愛無悔」

文字來源:八大網站,感謝蛙蛙提供新聞

圖片來源:八大網站

整理:Shiny

場景一: 鴛鴦共浴

王美雪在「真愛無悔」中,與王耿豪原本是繾綣深情的夫妻,後來卻因為兩段婚外情而成了怨偶,「鴛鴦共浴」的戲碼就是他們美滿婚姻的代表戲。

基於對演對手戲的王耿豪,以及「真愛無悔」的導演王添一的信任,王美雪在劇組勸說下,決定做較大裸露尺度的演出。她還嬌嗔說:「這可是人家從影十二年來最大的犧牲,原本工作人員都想睡了,讓他們眼睛一亮也算功德一件!」

王美雪以前曾與王耿豪演過「真命天子」、「八仙」等劇,所以並不陌生,但因為自己從沒這樣裸露,所以難免多少會不好意思,只想趕緊將戲演完。儘管很想泡完這場「春」意盎然的鴛鴦溫泉,但偏偏導演王添一求好心切,一次、一次試戲,從晚上近十二點開始下池到拍完,已經淩晨三、四點了,王美雪的皮膚也泡到發皺了。

場景二:重溫舊夢

劇中王耿豪與王美雪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由於王美雪對於王耿豪精神外遇十分吃味,於是特別精心設計與丈夫共進燭光晚餐、重溫新婚時的甜蜜時光,藉以挽回丈夫的心。劇組來到淡水某家富麗堂皇的海鮮餐廳,生蠔上桌時更讓劇組男性工作人員忍不住流口水。

吃完燭光晚餐,兩人轉移陣地準備拍夫妻調情戲,王美雪換上一襲粉紫色細肩帶性感睡衣,露出香肩及大腿極盡所能地挑逗對她逐漸失去興趣的丈夫王耿豪,而王耿豪也不遑多讓地只圍了一條浴巾就上陣,露出健美的上半身,王耿豪表示鮮少在戲中有裸露的表現,這次在八大《真愛無悔》中又是穿泳褲泡溫泉、又跟王美雪調情,犧牲真是不小;而金鐘獎影后王美雪也是為了《真愛無悔》脫了,演她丈夫的王耿豪真是賺到了。也許是兩人默契十足,一場夫妻調情的戲碼在兩人發揮專業演技下一次ok。

王耿豪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下拍親密戲,倒也不至於會害羞,但已經有老婆、小孩的他還是會有些尷尬,連平常都會到劇組探班的正牌王太太就怕兩人演來不自在而自動消失,王美雪說每次當她與王耿豪有親熱戲時,都會主動去跟王太太打聲招呼,借她的老公用一下,王太太反而會幽默地說:「『物盡其用』請不要客氣。」讓王耿豪直說王美雪收買她老婆,不然兩人感情怎會這麼好 。

(很考驗演員的演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