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香車美人族掀起黑色賓士旋風

香車美人族掀起黑色賓士旋風

資料來源:聯合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以「香車美人」來形容陳美鳳、應曉薇、王美雪是最適合不過了,演藝圈在掀起一股「黑色賓士」旋風之後,她們三個美女不讓鬚眉,跟進啦!

陳美鳳的這部黑色賓士五○○SL型是雙門跑車,這是她換的第三部車,前兩部分別是BMW及積架,但她認為,這部「黑色賓士」還是最適合她。

陳美鳳說,買這部車完全是臨時起意,因為,她預先定的是去年最流行的賓士三○○SEL型,但當她到了車行時,看到五○○SL型非常耀眼馬上就被吸引了。

最後,終於禁不起車行的鼓動,「心一狠,花了四百多萬元,把它給買下來了。」陳美鳳說。

談到陳美鳳何以獨鍾黑色?陳美鳳打趣著說:「人都已年紀一大把了,開其他顏色的車子,顯得不太穩重,所以,還是跟著流行跑,選部黑色的,看起來比較拉風。」

同樣也是「賓士黑色族」的應曉薇,這部賓士二○○E型是她的第三部車,前兩部分別是BMW及富豪。平常在演藝圈就有「小富婆」之稱的應曉薇,剛擺脫了七年的感情束縛,她說,用花錢來撫平感情的傷痛,所以,這陣子,不但花了很多錢買衣服,也拿出辛苦的積蓄為自己購買一部車。

應曉薇很喜歡玩車,每次換車都是選黑、白兩種顏色,這回買了黑色的賓士車,她說「跟著流行跑」,一向對車子很肯花錢投資的應曉薇,也替她的新車添「新裝」,每月七千元的車庫,加上兩萬多元的防盜設備,還加上六、七萬元的全險。

應曉薇說:「現在有了新車,到中南部做秀方便多了,所以,在車子上多投資點,還是值得的。」

王美雪開黑色賓士敞蓬車?

消息傳出,不禁引起陣陣疑慮,小女孩為何如此「高級」,莫非……

王美雪忙著解釋,「這是好朋友的車,有陣子借給我開,很多人以為是我的,小誤會啦!」

不過,王美雪還是很珍惜這段「借車」的日子,留下美麗的倩影,「自娛娛人嘛!」小女孩的想法還挺浪漫的!

目前王美雪正積極努力接戲,她表示:「等賺夠了錢,我會買部屬於自己的賓士車,而且也會借給好友們開喔!」

(本來對車毫無概念的站長,在這兩年中也對名車有些認識,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安全設計比較重要啦...呵呵...小命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