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半嗔半狠畫下美麗藍圖

王美雪半嗔半狠畫下美麗藍圖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女星王美雪對於演藝事業的企圖心很旺盛,她的想法是──要嘛就「出人頭地」,否則就退出結婚嫁人算了,不要這麼上不上下不下的。

從「魯冰花」之後,王美雪也感受到電影界的過境冷鋒,許多新生代的新星都從大銀幕躍向小螢幕,而王美雪則勤於拍平面服裝廣告,其間祇接了「花心撞到鬼」和「兄弟保重」兩部戲。

王美雪回憶自己初出道時,和楊慶煌合作演出祇能居於幫襯角色,然而到「兄弟保重」時,她和楊慶煌演一對打打鬧鬧的戀人,兩人的銀幕關係已演變至「平起平坐」;她說:「這代表我也有進步!」

對於自己雙手打下的銀色天下,王美雪捨不得現在就拋掉,她說:「我還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在銀幕上奮力衝刺!」由於王美雪是高什電影公司的基本演員,高仕也準備多開些戲以推荐自己的演員。

王美雪說:「如果衝不過目前的演藝瓶頸,我將考慮替媽媽多分擔些生意,或者也可以談談小戀愛,作結婚嫁人的準備!」20出頭的王美雪在談起電影時,臉上自然而然煥發出神采,看來短時間之內她還不會心甘情願地割捨她的至愛──電影。

(讓我想起兵法中的「破釜沉舟」、「背水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