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嬌嬌女「鼻青臉腫」

王美雪--嬌嬌女「鼻青臉腫」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整理:Shiny

楊慶煌和王美雪這兩位銀幕「乖乖牌」,最近在蔡揚名新片「兄弟珍重」中一起變「壞」了,不僅造型迥異於以往,甚至於在鏡頭前大打出手。

日前從港歸隊的「兄」片男主角萬梓良,在這場男女惡鬥中扮演和事佬,卻慘遭王美雪痛咬一口,真是不折不扣地遭到「池魚之殃」。

王美雪面對生平第一場「鐵公雞」,拍得太帶勁了──結果「鼻青臉腫」。

廣告出身的女星王美雪在新片「兄弟保重」中改變形象,演一位潑辣豪放的美容師,和小混混男友楊慶煌是對歡喜冤家,時常拳來腳往越打越恩愛。

王美雪初嚐楊慶煌的「辣手」,被摔被揍得每一場戲都忍不住掉淚,然而,同片男主角萬梓良以在「大頭仔」中抓恬妞的頭撞牆的經驗安慰她,令她覺得好過得多,畢竟演員不是那麼容易做的。

(雖然是拍戲,但「打」卻是真打,每場戲都掉淚,但下一場戲都必須擦乾眼淚再來--這樣的敬業精神令人欽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