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恢復「自由」怕簽約

王美雪恢復「自由」怕簽約

感謝蛙蛙提供新聞

整理:Shiny

民視「演員濟濟」,最近王美雪、林煒演完「日正當中」後,不約而同離開民視,另謀出路。

王美雪昨天出現在台視「再見阿郎」攝影棚,這代表著她跟民視四、五年的合作宣告終止,民視鳳凰藝能總經理周在台表示:「我前天有接到美雪電話,她告訴我要到台視演戲一事,我也給予祝福。」

王美雪與鳳凰約滿後,周在台曾與她深談過,周在台要王美雪考慮清楚,演員要看長遠發展,不過鳳凰若再與美雪續約,就要考慮市場機制,不可能再用當初簽約條件。(當初王美雪與民視二年一百五十個小時的時數約,卻整整花了三年才消化完。)

據了解,王美雪當初價碼約為一集四萬元台幣。王美雪表示,她已經對跟電視台簽約有恐懼症,決定不續約。

除了王美雪外,與民視長期合作的林煒也恢復自由身,最近陸續加入衛視中文台「第八號當鋪」與華視「情人看招」演出,鳳凰總經理周在台說:「林煒因為不會講台語,在本土掛帥的民視,發展比較有限,若有好案子,還是會找林煒。」

(我們常常忘記,藝人也是一種職業,也有這一行的煩惱。希望美雪姊姊恢復「自由」以後,能夠演更多的戲,作為觀眾的我們就有眼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