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闢星路勇敢「出征」

王美雪闢星路勇敢「出征」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清純秀麗的女星王美雪拍過無數支廣告片,從來也沒有嘗過在飛馳的卡車上騎機車的滋味,這次和趙傳合作的三陽機車廣告真讓她體會深刻。會騎機車但沒有駕照的王美雪,曾經有過把機車騎到稻田裡的紀錄;這次「打鴨子上架」,讓她吃的苦不少:徜徉在綠野中,得故作自得狀--昂首,並閤起雙眼,再加上特殊效果的金線迎面襲來,滋味不好受可想而知。最妙的是,導演要求她飆車,她的技術又實在不夠高深,祇好借助卡車風馳電掣一番,並由她故作飆車狀。和趙傳合作的感覺很好,王美雪說:「他很善良很可愛,不好看但真的很溫柔。」在陽光曝晒下,王美雪的肩膀都晒紅了,趙傳很細心地給她披上外衣。

在廣告和電影「魯冰花」都告一段落後,王美雪有心演一檔閩南語連續劇給「阿媽」看,她說:「以前雖然演過很多部電影,但『阿媽』不懂國語總弄不清我演些什麼,這次接演閩南語劇也算了了一個心願。」

由李美彌籌製的華視閩南語劇「心酸酸」找王美雪演一位日據時代的女人,徘徊在兩名男人之間,從二十歲演到五十歲,個性也從柔弱轉為堅強。王美雪說:「這對我的演技是一大考驗!」

(美雪姊姊真的很孝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