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魯冰花」眾演員重聚首

「魯冰花」眾演員重聚首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王美雪、張瑞竹、李淑楨及于寒自合作「魯冰花」後,因各忙各的事務即難得再碰面,最近他們抽空聚在一起拍照,齊向讀者拜年。

李淑楨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後,並未特別忙碌,她想專心讀完小學6年級的課程,只有用課餘時間參加公共電視的演出。過完年後,李淑楨將擔任楊德昌新戲「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的女童角色。楊德昌非常欣賞李淑楨,他表示,等李淑楨成長為國中女生時,將特別為她開拍一部少女電影。

王美雪最近忙軋「花心撞到鬼」與「兄弟珍重」兩部戲。在「兄」片中她飾演馬殺雞女郎,幾場與楊慶煌打架的戲演下來,由於敬業過度,導致全身傷痕累累,令導演蔡揚名稱讚不已。

張瑞竹最近參加舞台劇「伊甸瘋情」的彩排工作,剛開始覺得新鮮有趣,第2天她才領教到演舞台劇有多辛苦。

于寒最近勤練健身武術,因為他連演「魯冰花」及「她的成長」兩齣文戲後,覺得必須多方充實自己,才能有突破性的演出。

(好的影片成就了好的演員,好的演員成就了好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