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綜藝大集合」王中平過生日親朋好友齊祝福

「綜藝大集合」王中平過生日親朋好友齊祝福

資料來源:cdnnews.com.tw

一向給人憨厚老實、在「親戚不計較」裡飾演「天送」、帶給人歡笑的的王中平,其實笑容的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生活壓力與心酸。

民視「綜藝大集合」昨日(2003年2月19日)為他慶生,圈內好友龍劭華、王美雪、九孔到場為他加油打氣,恩師、貴人也出現攝影棚,讓王中平感動不已;而生活上給予他最大支柱的家人,老婆余皓然帶著寶貝兒子以及余二姐、岳父、岳母還有王中平的弟弟也都前來祝賀。

在後台看著老公在節目中說出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余皓然早已哭紅了雙眼,她說:「王中平平時話就不多話,習慣將心事藏在心底,與他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也充滿甜蜜。」 家中排行老大的王中平,在家裡接連發生財務危機的時候,孝順的他一肩扛起所有重擔,進了演藝圈後雖然也出唱片、拍戲但收入似乎無法負擔龐大的債務。直到三年前參與民視「親戚不計較」長壽劇演出至今才讓他的經濟狀況好轉。 一路走來王中平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包括一句話影響他一生的老師、演藝圈給他鼓勵的龍劭華、王美雪以及曾金錢援助過他的九孔,都讓王中平感動不已。而陪伴在他身邊的老婆余皓然更是生活中最大的支持者。

(毎個人成長過程中都少不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