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將心比心」演員愛心不落人後

「將心比心」演員 愛心不落人後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網

民視八點檔「將心比心」主要演員梅芳、檢場、況明潔、霍正奇、王美雪、張銘杰、高欣欣等人,(2000年9月)17日下午齊心齊力參與921愛心馬克杯義賣活動,共同為災區小朋友募集教育基金!戲裡的大家長梅芳阿姨,不但提早來到義賣現場,更是當場捐出2萬元現金,希望個人的拋磚引玉讓更多市民一同參與這次的義賣活動。

17日午后,民視「將心比心」演員梅芳、檢場、況明潔、霍正奇、王美雪、張銘杰、高欣欣及劉曉憶愛心不落人後,雖然大家拍戲拍到早上5點才收工,不過中午均準時出現在活動現場,尤其霍正奇連著兩天未闔眼還是神采奕奕地為義賣活動盡心力。資深演員梅芳敬業精神更是沒話說,不但早早到達現場,還率先自掏腰包捐出2萬元現金。

梅芳表示:去年921地震發生後,她曾經親自到災區探視也參與慈濟公德會的救災工作,看到許多人的家被震毀,非常可憐,所以只能盡自己的微薄心力來幫助受災民眾。梅芳阿姨的用心與用力感動了現場每個人,大家不但紛紛掏腰包買馬克杯,還爭先請她簽名,成了現場最超人氣的藝人。

(如果每個人都抱著將心比心的想法,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得到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