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八點檔三國誌戰將南征北討

八點檔三國誌戰將南征北討

資料來源:www.cdn.com.tw

適逢周休二日假期,中視「貞女烈女豪放女」、臺視「流氓教授」、「望鄉」及民視「金枝玉葉」等八點檔大戲不約而同選在昨日舉辦造勢活動,「貞女烈女豪放女」的女主角婷婷、葉全真及葛蕾更大方穿上清涼泳裝,南下高雄遊樂園與影迷同樂。

中視「貞女烈女豪放女」主要演員包括婷婷、施易男、潘儀君、葛蕾及葉全真等人,昨日特別南下與熱情的高雄影迷見面,由於南臺灣的天氣太過「熱」情了,加上影迷的團團包圍,葉全真突然中暑,一陣暈眩,險些暈倒。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同樂活動,呼拉圈高手婷婷及從未搖過呼拉圈的施易男,當場與數十位影迷比賽呼拉圈。曾有搖呼拉圈一個多小時不掉地紀錄的婷婷,一上場就以優美的姿勢,用她裸露的小蠻腰輕鬆地搖著呼拉圈。而一旁的施易男雖是游泳高手,卻拿呼拉圈沒輒,邊搖邊往下掉,不過施易男倒也發明一招「搖頸圈」,用脖子搖呼拉圈,獲得滿堂采。

南部的影迷熱情,北部的影迷也不遑多讓,臺視為「流氓教授」及「望鄉」舉辦一場聯合簽名會,現場吸引近千名前來索取簽名照的觀眾,為了一睹偶像的丰采,眾多的群眾還差點擠爆臺視大門。有些觀眾為了能夠爭取到第一順位,前晚就開始排隊守候,還有人更是不辭辛勞,連夜從南部包車北上。看到一名學生抱著五十本「流氓教授」的書到場要求簽名,王識賢及方文琳都感動的紅了眼睛,感謝影迷們的大力支持。

民視八點檔新戲「金枝玉葉」的演員,包括陸小芬、葉歡、張晨光、林煒及王美雪等人,則是頂著大太陽,穿著戲服來到香火鼎盛的龍山寺上香祈福。

眼尖的日本觀光客一眼就看出影后陸小芬,高興的拉著陸小芬的手,要求一定要拍張合照才肯離去。

結束上香祈福儀式,一行人浩浩蕩蕩轉戰建國花市為新戲造勢,張晨光及林煒在逛完花市後,繼續逛玉市,戀家的兩人特別為家人選一些保平安的玉,店家老闆得知是張晨光、林煒要買的,立刻二話不說,分別送了一指玉戒給兩人,張晨光高興的直說「賺到了!」

(製作單位為了宣傳造勢,真是不遺餘力呀,影迷的熱情也真是讓人感動...五十本書...汗...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