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苦學戲

王美雪 苦學戲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廣告明星崛起的王美雪,造型的可塑性高得出乎人意料之外,也因而為她今年帶來奇佳的星運!

「魯冰花」是王美雪第一部主演的片子,她演的是位清新脫俗的國小女老師;由於對角色揣摩用心,時時眼觀心記,吸取他人的經驗,尤其銀幕首次哭戲的表現,更令導演楊立國開了眼界。(對耶,站長也有看到,只是當時沒想到這是美雪姊姊的銀幕處女作,也是第一次哭戲)

和高仕公司有兩年四部戲之約,王美雪因為勇於嘗試新造型,也為她帶來赴港拍片的機會:吳思遠因為看到王美雪叛逆少女的造型,和她簽下一年兩部的戲約,將參加元奎執導的新戲。

對於演藝事業懷抱無限企圖心,王美雪也向來不服氣人家說她衹合適銀幕「乖乖女」的造型,因此,向來不會抽煙的她為了塑造叛逆少女的形象,不惜舉煙作態,以破除別人先入為主的印象。

(如果有機會,站長打算再重溫一次「魯冰花」,這次要認真看...嗯...不是說以前兩遍都不認真啦,只是這次是吟雪齋成立之後看,相信觀賞心情和角度都會不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