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王美雪入圍亞洲電視獎  

王美雪入圍亞洲電視獎

文字來源: www.cdn.com.tw

圖片來源: 鳳凰藝能公司

整理: Shiny

日前王美雪在民視「瞎子阿木」拍戲現場練騎腳踏車時,得悉自己入圍今年「亞洲電視獎」最佳女主角,嚇一大跳的她差點從腳踏車上摔下來。

繼楊貴媚、劉若英的演技受到國際矚目之後,王美雪也以民視「深情:孤女的願望」一劇入圍「亞洲電視獎」之最佳戲劇女主角獎。

目前人在桃園大園拍攝民視「臺灣作家劇場」之「瞎子阿木」的王美雪,昨日應劇情需要,正在苦心練習如何騎腳踏車的她,差點從腳踏車上摔下來,原因是毫不知情自己參賽的她,對於入圍,只能用「天外飛來」般驚喜來形容此刻心情。

王美雪繼華視「鳳子龍孫」獲得第三十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榮譽後,再度獲得提名並得以入圍,王美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特別是民視執行常董陳剛信以及「深」劇製作人李芷麟與王中強等人給她機會,王美雪說她會以更虛心、努力的態度繼續耕耘她的演藝之路。 (提名是對美雪姊姊演技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