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從海報到銀幕──王美雪的明星之路

從海報到銀幕──王美雪的明星之路

文字來源:真愛"美雪"奇摩家族(感謝酷妹提供資料)

圖片來源:感謝美雪姊姊提供圖片

整理:Shiny

(在「光泉菊花茶」的電視廣告中,有一位令觀眾眼女孩──王美雪,是目前廣告界的新寵。)

王美雪有張甜美的臉孔,一對靈氣十足的眼睛,透出青春的氣息,在台港的少女明星中,外型相當出色。

原在電腦公司上班的王美雪,是「強棒出擊」製作群從各校畢業紀念冊中挖掘出來的。由於在節目中數度衛冕,讓不少廣告公司留下深刻印象,此後,王美雪便開始她忙碌的廣告模特兒生活,頻頻在電視上露面。

半年之間,王美雪拍了飲料、啤酒、喜餅、電器、服裝等各類電視和海報廣告,因表現出色,逐漸受到電影界注意。在拍了十多支電視廣告片後,王美雪終於躍上銀幕,圓了少女的明星夢。

(美雪姊姊出色的外型讓人羨慕,但她認真的工作態度更讓人欽佩)

注:這則報導是站長根據真愛"美雪"中的3則報導整理而來,因為奇摩家族的家長酷妹收集這些資料不易,站長做了較大改動,如果大家希望看到完整報導,請到真愛"美雪"(友站連接)

相關連接

美雪姊姊拍攝過的廣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