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欣賞「藍天」向潔西卡蘭看齊 王美雪自謙演技瞠乎其‘后’

欣賞「藍天」向潔西卡蘭看齊 王美雪自謙演技瞠乎其‘后’

資料來源:民生報 轉自真愛"美雪"(感謝酷妹允許轉載)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潔西卡蘭主演的電影「藍天」,昨晚七點在豪華戲院首映,吸引滿場觀眾前往欣賞,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王美雪也特地從華視「男子漢大豆腐」拍片現場,趕至豪華戲院觀摩潔西卡蘭的動人演技,其他藝人恬妞、楊潔玫、徐貴櫻、沈暉豪,導演丁亞民等人也前往捧場,看看為何今年潔西卡蘭能擊敗茱蒂福斯特等強敵,登上奧斯卡影后寶座。

王美雪從學生時代就是潔西卡蘭的影迷,「法蘭西絲」、「郵差總按兩次鈴」、「窈窕淑男」等潔西卡蘭主演的電影,王美雪皆如數家珍,她說:「其實我覺得自己演技跟潔西卡蘭比差一大截,尤其潔西卡蘭演放蕩女人更是一絕,這次看她演『藍天』裡那位情緒不易控制、歇斯底里的女人,讓我想到『法蘭西絲』最後沒發瘋被逼瘋的模樣,我覺得潔西卡蘭能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除了演得自然之外,片中的角色非常適合她,也是主要原因之一。」王美雪補充:「我覺得『藍天』裡的湯米李瓊斯演技也很棒,看了他們的演出,獲益匪淺。」

最近忙著為新加坡「才華橫溢大賽」擔任評審工作的恬妞,這幾天回台北辦事,昨晚也被潔西卡蘭吸引,到西門町欣賞「藍天」,恬妞表示,不斷學習、觀摩才能進步。她還帶著新加坡藝人沈暉豪一起看電影。最近忙拍「台北愛情系列」單元劇的徐貴櫻、楊潔玫、丁亞民等人也抱著輕鬆的心情參加首映,他們表示,難得一起到西門町看電影,真開心。

(不斷學習、觀摩才能進步--演戲是這樣,做其他事何嘗不是如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