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位置:吟雪齋/論美閑情/陳亞蘭 王美雪 感嘆真愛難尋

陳亞蘭 王美雪 感嘆真愛難尋

來源: HiNet新聞網(times.hinet.net)

整理: Shiny

製作人簡遠信跳槽到八大製作新戲「真愛無悔」,女主角選定陳亞蘭與王美雪。

簡遠信曾在民視製作百集長壽劇 長男的媳婦」,昨天 (即2004年3月17日)新戲「真愛無悔」開鏡,劇中兩位女主角陳亞蘭和王美雪嬌貴亮相。簡遠信說,他和陳亞蘭淵源極深,主要是兩人都是楊麗花愛將,簡遠信曾是楊麗花的御用編劇,陳亞蘭則和楊麗花有深厚的師徒關係,所以簡遠信製作新戲,第一人選就找陳亞蘭,他說:「之前我製作『長男的媳婦』時,就想找亞蘭來幫忙,但當時陳美鳳和民視簽有合約,才錯失合作機會。」王美雪則選擇和民視不再續約,昨天王美雪說:「這次我在劇中演個富家千金,已經花了上百萬治裝費」。

陳亞蘭和王美雪在「真愛無悔」中演情敵,劇中都有劈腿情節,但現實生活中兩姝卻大嘆無男友。陳亞蘭說:「感情的事就別再問我了,自從和蔡岳勳分手後,我還沒正式交過男朋友,所以也沒劈腿的經驗。」陳亞蘭笑稱自己是「純情小百合」。

王美雪更苦無追求的對象,她說:「大家要不要幫我介紹,我真的很想交男朋友耶!」(正因為真愛難尋,才顯出其珍貴)

注:「真愛無悔」自2004年5月25日起八大第一台27頻道開始播出